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少年强则中国强 苏宁置业 “中国星 足球梦”首届少儿足球青训营完美谢幕

盘锦房天下   2017-07-24 16:56

随着人们居住品质的全面升级,社区的健康设施和周边环境对居住体验有着重要影响,全民体育的推进对于健身认知逐步推崇,跨界体育已成趋势。由此可见,传统的中国房地产营销时代已经过去,“体育+地产”的营销时代正在开始。

苏宁置业作为苏宁控股集团旗下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运营集团,专注于当代城市空间的智慧化开发与运营。随着苏宁控股集团在足球产业的布局深入,苏宁置业正在充分整合集团体育产业资源,借助体育热点,玩转体育跨界营销。

2017年7月16日,由苏宁置业联合苏宁体育联合举办的“中国星 足球梦”首届少儿足球青训营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完美谢幕。此次少儿足球青训营活动自7月17日至7月23日,历时一周,来自南京、无锡、镇江、淮安、徐州、福州、廊坊的20名足球小将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快乐时光。

一周时间,既享受了足球也锻炼了自立能力

此次青训营活动趣味横生,学习欧洲的国米青训课程、参加苏宁青训夏季嘉年华、牵手球星、当球童……各式各样的活动以让小球员们激动不已,更加专注的投入在每一次训练和活动环节,浑身湿透仍然不知疲倦。

每天的重头戏还是青训营的训练课,所有的小球员被科学分队,每一支队伍中的所有队员都是来自于不同的城市,大家从拘谨的陌生人到亲密队友,一起学习训练。从足球基础理论教学,到实战训练,如何跑位、如何站队形、如何组织进攻,让小球员意犹未尽。经过一周的生活相处,20名小球员在享受足球的同时,还锻炼了自立、竞争、沟通协作能力。

22日下午,国米两位传奇巨星萨内蒂和米利托来到了南京奥体中心外的训练场,参加苏宁苏宁青训夏季嘉年华活动,现场还有国际米兰传奇球星和来自苏宁置业“中国星 足球梦”首届少儿足球青训营的20名小球员现场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小球员们参与了各项趣味比赛,指压板颠球、足球高尔夫、九宫格足球……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小球员们参与的积极性非常的高。

整个活动随着国米传奇球员萨内蒂和米利托的到来来到了高潮。小球员们争先恐后的和两位巨星合影签名,现场,传奇球员萨内蒂还亲自对小球员进行了指导。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收购国米俱乐部之后,苏宁也一直在利用国米先进的青训资源发展自身的青训体系。此次苏宁置业联合苏宁体育举办少儿足球青训营,也是希望通过在青训方面的优势,来让各地业主的孩子喜欢上踢足球,培养更多的足球人才。

牵手球员当一回球童,享受现场球迷山呼海啸

22日晚,2017中超江苏苏宁VS辽宁开新的比赛在奥体如期上演,经过90的鏖战,江苏苏宁4-0大胜辽宁开新。在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中,10名选拔自苏宁置业 “中国星 足球梦”首届少儿足球青训营的球童实现了与巨星牵手的梦想。

而在中场休息期间,20位小球员还为现场几万名球员带来了颠球、运球、等精彩表演,享受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掌声。

23日,在经过分组对抗赛之后,2017年苏宁置业 “中国星 足球梦”首届少儿足球青训营愉快的结束了,教练组还为每位小球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小球员们心中充满了对青训营美好时光的不舍,和对未来更多足球活动的期盼。

本次活动是苏宁置业首次联合苏宁体育举办的足球青训营,经过这次尝试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未来,这样有益于孩子身心健康、有益于青少年足球健康发展的青训营活动将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少年强则中国强,苏宁置业通过举办此次青训营互动,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关注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