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体育营销,苏宁置业如何玩转粉丝经济

盘锦房天下   2017-06-27 16:55

日前,由苏宁置业打造的“中国星足球梦”少儿足球夏令营选拔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自启动以来,在各地引起很大反响,热线咨询电话不断。截至目前,已有近万名家长为孩子来电咨询或报名。

经过27年的发展,苏宁目前已经形成商业、地产、金融、文创、体育、投资六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苏宁置业是苏宁集团旗下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运营集团,专注于当代城市空间的智慧化开发与运营,2017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随着苏宁在足球产业的布局深入,苏宁置业在整合集团产业资源、推进智慧地产模式落地上不断突破创新,玩转体育营销。一方面推出了独具特色的少儿足球夏令营活动;另一方面,旗下明星产品苏宁广场和苏宁体育资源强势整合,打造“第二主场”活动,让球迷朋友们 “”地感受到来自“世预赛”的火爆气氛,打造出一个以球会友、全民共嗨的球迷集会平台。

苏宁置业、苏宁体育强强联手,发挥各自特点,实现优势互补、产业联动,从而进一步提升苏宁置业新老业主的客户体验。6月初开始,苏宁置业便在南京、无锡、福州、徐州、镇江、包头、淮安、廊坊等多地开启了“中国星 足球梦”少儿足球夏令营选拔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在各地引起轰动!在选拔赛正式开始之后,各地项目迎来了大量业主,人数之多令人叹为观止,现场不但有紧张刺激的比赛,更有家长为孩子、孩子为孩子彼此之间的加油喝彩。

据悉,本次活动最终将选出24名少年,前往南京参加为期一周的足球夏令营。届时,丰富的足球英语、足球美术课程安排;专业教练全天候指导、国际米兰资深青训教练担任技术顾问、苏宁足球俱乐部教练担任教学指导;还有机会亲临球场探营明星球员训练,和足球明星面对面,合影留念;甚至有机会成为球童和球员手牵手一起登场,接受现场球迷欢呼。众多的优势将培养孩子全面发展的能力。

打造球迷盛会“第二主场”

为聚拢广大球迷对国足的热情,苏宁置业集团与苏宁体育集团强强联手,深度合作,于6月13日世界杯预选赛当晚在徐州苏宁广场举办了第二主场观赛活动,邀约五湖四海的球迷汇聚苏宁广场,为国足队员们加油助威。徐州苏宁广场第二主场活动,现场很有南京奥体主场的feel,舞台选用足球场的造型,蓝色阶段座椅全覆盖,并有巨大的Tifo从天而降。活动当天,徐州苏宁广场从中午12点开始便和球迷展开多项互动,包括射门大赛、啤酒吹瓶比赛、颠球大赛等。比赛从晚上9点45分正式开始,“第二主场”活动一直持续到了次日凌晨,打造出了一个以球会友、全民共嗨的球迷集会平台。

徐州苏宁广场只是苏宁体育第二主场系列活动走出南京的站。据悉,苏宁体育的“第二主场”于6月26日将走进镇江,7月14日迈向无锡,未来还会在更多城市举办。

置业搭台,体育唱戏。苏宁广场作为苏宁置业集团的明星产品,拥有庞大的会员客户资源,每一座苏宁广场开业都成为当地的“现象级事件”,具备了深厚的粉丝基础和广泛的社会影响。苏宁广场作为苏宁集团的生态圈集合地,此次“第二主场活动”和苏宁体育资源的强势整合,为广大苏宁广场会员和球迷带来了福音。未来,体育近百亿IP资源和苏宁广场线上线下的联动,将化融合苏宁集团生态圈优势,提升品牌效应。

未来,苏宁置业还将继续加强与体育产业的合作,一方面,通过一系列赛事赞助、体育活动等,传递“智慧地产运营商”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借助苏宁在体育方面的资源优势,依托苏宁在商业零售与O2O运营上的优势,引入智慧网络系统(运用移动科技、大数据系统),开发苏宁足球小镇、O2O体育文化商业综合体(苏宁广场或足球奥特莱斯),打造全新的互联网+体育+文化的生态圈,将体育文化元素注入产品,筑造新型健康、智慧悦人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