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呼吸 慢健康 天格物业漫走团解锁“动养”新生活

盘锦房天下  2017-06-26 15:06

高压的工作、充满PM2.5的污浊空气,吵杂的汽车鸣笛······繁忙的都市生活总有那么一些不美好,让紧绷的心弦得不到放松。6月20日,天格物业组建天格物业漫走团,邀请各位天格业主一起漫步轻松生活,重归山清水秀的风情,享受健康负氧人生。

天格物业漫走团一成立,就受到了业主的极大欢迎。报名的业主有年逾花甲的老人家,有饱受工作压力的年轻一代,甚至还有稚龄儿童,可谓是一家老少齐上阵。晚上18点30分,天格物业漫走团正式启动,从天格·东湖湾A区北门出发,途经东湖公园、大洼区人民法院、大洼区自来水公司、天格·东湖湾D区、C区、F区,全程约5公里,一路伴随鸟语花香,绿草如茵、亭亭华盖,优美的自然环境中大家边走边笑,轻轻松松舒经活络,自自然然康养身心。

天格物业漫走团活动的开始,解锁了天格地产“动养”新生活模式。在夏日凉爽的傍晚,三五好友或者一家几口相约走步,大脑得到放松, 一天中堆积的烦恼得到缓解,头脑清醒第二天工作效率更高。 慢走时腹壁肌肉运动对胃肠有的“按摩作用”,消化系统的血液循环会加强,胃肠蠕动增加,消化能力提高。清烦恼、促消化,老少皆宜的慢走运动养生,让业主深刻感受运动的独特魅力。

天格物业作为天格业主坚实的生活后盾,不仅通过基础服务、增值服务、特色服务为业主提供便利舒适的生活,更加关心业主的身心健康。未来,天格物业还将举办更加多彩的活动,给业主的宠爱,让业主乐悠悠,常开怀!

天格·褐石公馆

湖边的房子 花园里的家

95-131㎡ 湖景现房 N+1 百变灵动空间

即将进入现房销售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