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黄金楼层”你家选对了吗?其中的学问大着呢!

房天下特价房   2017-05-27 15:28

买房的人应该都听说过黄金楼层,黄金楼层有哪些?业界通常把7、8层认定为楼层的黄金楼层,去到售楼处置业顾问时常给你推荐的也是7、8层。知道7、8是黄金楼层的人不少,但7、8为什么是楼层中的黄金楼层大家未必清楚。

其实7、8楼层是大家认知中传统意义上的黄金楼层,不同的房源的总楼层高度不同大家对黄金楼层的看法也会存在这一些差异。人的理想住宅要求是贴近地面、贴近自然。7、8层楼层的高度适中,生活体验度高。

从生活体验度分析:

4层以下的房源容易受生活噪音影响,而且受房前绿化的遮挡房屋采光差通风性能也不好,导致房屋内阴冷湿气重。7、8楼层完全可以避开这些问题。

有朋友认为空气中的灰尘会随着气流不断沉降,悬浮在9~10层,而高层空气又相对稀薄,不适合老人和有敏感疾病的人居住生活,相较之下7、8是的选择。

相比较十几层的高层,7、8层楼层高度算是安全楼层了,如果不幸偶遇突发事故比如:地震、倒塌、火灾等,这个楼层的住户要比十几层的住户更有利逃生。

现在的小高层、超高层商品住房都配有出行电梯,给我们生活出行带来了不少便利,但是我们也要考虑到如果遇到停电或者是电梯故障的情况,7、8层不算太高,即使不小心遇上停电或电梯故障,也还可以走走楼梯,但是高层就不一样了。

从心理学角度分析:

长时间居住在高层的人很容易产生一种“根基不稳定”的感觉,生活时常会产生压抑感,会影响日常的正常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