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轻人买房4大事项需注意,要 主要看地段

房天下  2016-06-18 16:50

了解了足够的购房知识,才能在售楼小姐的攻势下保持冷静,今天房天下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相关知识,希望给大家实际的帮助。

买房从来不是一件简单事,特别是对于 次买房的置业者,有很多买房学问都是需要学习一下的。了解了足够的购房知识,才能在售楼小姐的攻势下保持冷静,真正结合实际需求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今天房天下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相关知识,希望给大家实际的帮助。

年轻人买房4大事项需注意:

1:配套齐全的中小户型是不错的选择

只要有齐全的配套设施,选择市中心的小户型作为过渡之用,未尝不是个缓兵之计。一方面,对于很多经济承受能力有限的年轻购房者来说,这样房子可以方便上下班和日常生活;另一方面,这种位于市中心附近的小户型不论是出售还是出租都是比较容易的。需要注意的是,可以选择面积小点的住宅,但是一定要注意居住的便利程度和舒适程度,具体而言就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2:想要 主要看地段

由于很多年轻人资金并不是很充足,在面积和地段的取舍上可能拿不定主意,地段好的住宅均价相对高一些,所以也就随之降低。这里建议大家看重地段,在很多地方可以省钱,但是在地段的选择上一定不要怕多花钱,首套房就要选个地段理想的,不然未来 涨幅很有限,再换房依旧困难。地段好的住宅交通便利且生活配套齐全, 空间完全不是郊区可比,目光应该放长远些。

买房花费的可不是一笔小资金,所以千万不能随随便便就下了决定。对于年轻人来说,教育配套是着重要考虑的因素;另外,如果选择二手房,尽量选择品牌中介公司,规避个人交易带来的风险。

4:考虑自己的还款能力

绝大多数人买房是借助贷款来完成的,因为年轻人工作时间不长,手中积蓄也不多,所以房贷的月还款比例应该严格把控,不能盲目地超负荷购买,避免生活质量受影响。一般情况下,月还款额占个人总收入的25%-30%比较合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