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话广场舞】一大波野性与性感的广场舞大妈正在来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8-31 17:10

“总部生态城杯”盘锦市全民健身操巡演即将拉开帷幕

总部生态城盘锦首席城市中心生态大盘

VIP品鉴专线:6940888、6982222

话说现在上下广场舞遍地开花,上至70+老奶奶,下至10+小Loli都有见,当然主力军是40+大妈。那么,好奇的是广场舞怎么火起来的?

那要从凤凰传奇开始,炫中国风火爆大江南北····

看看各地的广场舞大妈的杰作:有模有样、姿态万千、装备齐全,相当专业!!!

再看看各个广场群体的造型,更是难以言表,别有洞天啊!“憨豆先生”在来访中国时,还与大妈们展开了“斗舞"!看看下图老大妈的姿势多么婀娜,精神抖擞,精气十足!还有那份认真、执着,真是难得!

舞动吧,大妈们!其实跳跳挺好,既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又能消遣时光,结交朋友。

为进一步发展全民健身事业,活跃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振兴嘉禾地产积极参与由市文广局、市总工会、盘锦广播电视台、市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市群众艺术馆联合举办《“总部生态城杯”盘锦市第二届海之韵职工广场健身舞(操)大赛》。推广具有健身与现代气息相结合的广场舞蹈,使广场舞这一喜闻乐见的舞蹈形式更深入的融入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促进盘锦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

振兴嘉禾地产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文化事业的发展,以慈心为民、回报社会为己任,积极参加各类慈善公益活动。曾先后出资建设幼儿园、资助中小学、抗震救灾等等。此次承接《盘锦市广场舞大赛》,也是为了发扬全民健身精神,舞出快乐生活,舞出健康人生,舞出时代风采。预计此次大赛有30余支队伍参加展演,以“健康、活力、青春”共同演绎出炫的精神风貌。让这美妙的舞姿成为总部生态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大型主题汇演活动将于9月8日下午在【总部生态城·悦园】举行,为表示对广场舞爱好者的鼓励与支持,总部生态城为所有的观众朋友特别准备了上千份精美的礼品,包含精美购物袋、精美纸抽、高级指甲刀套装、高级磨砂杯等多样选择。将于活动开始前发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总部生态城 活力之城 幸福之城 助力城市文化发展。

实景准现房2980元/㎡起,二期1000户业主喜庆入住中。

VIP品鉴专线:6940888、694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