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些沙发很疯狂,你家稀罕吗?

房地产门口房天下  2015-04-10 16:57

爬墙沙发

想把一个大号沙发搬进你的小家?这个再完美不过了。它可是能屈能伸哦。

现在你知道怎样把你的一大堆可爱的泰迪派上用场了吧......

我们肯定忘不了那些总是让自己受伤的人,这个任务就交给这款仙人掌沙发吧。

MatteoThun为意大利家居商Rossi di

Albizzate设计的糖果沙发,像极了一大碗M&M糖。

有了这款沙发,可就太酷了。你看它多像一头豪猪!想站就站,想躺就躺,随便!当然,别让猫上去,除非你家的猫没毛。

外面9个球球是用低密度泡沫填充的,剩下的40个球球是高密度泡沫填充。三个球球之间有个空隙,空隙里还能塞进去一个球球,挺起来。每个球组都可以压扁,既能扁着也能圆着!

这可真是款让主人发挥创造力的神奇沙发,根据自家的设计风格,随意变换!

如果你有恋枕癖,这款沙发可真是让你梦想成真了。

设计灵感来源于牙刷,这款沙发不仅非常舒服,还能解决巨人的口腔问题。

这款沙发是由120个极其舒服的圆球组合而成。

设计师把塑料泡沫设计成了沙发。

充气沙发

100%可循环纸袋,充满气后是180厘米长,90厘米高。

你要是玩过俄罗斯方块,肯定知道这是做什么的。

这款有名的红唇沙发,微笑着,很罗曼蒂克吧。

一整块红橡木,这沙发座位设计可真够独特的。真皮包装,高密度泡沫填充。发挥你组合的潜力吧,边对边,头对尾,挺有意思。

鸡蛋沙发,瑜伽大师肯定不成问题。但对我们这些凡夫俗子,还是乖乖看下一个吧。

这就是让怪胎设计的后果!

幕墙沙发是把墙壁和沙发拼到一起的产物。坐着舒服,而且还能和墙背面的人聊天。感觉墙背面那个人的动作和声音,你还能猜到他在做什么。

一堆大粗绳子,你编一编,编出一个沙发来。

爱生活,爱家居,尽在红星美凯龙盘锦商场。4月11日到4月12日,红星美凯龙首届会员日即将慕美而来,就在明日,尽情享受别人羡慕的目光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