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央生金支点,撬动财富之门

——佳兆业中心·市府金街财富投资新风向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6-11 13:56

生财致富路上,条条大路通罗马,但唯有独具慧眼、目标精准的商人,能寻得捷径,一举攀登财富巅峰。位于盘锦城央的市府金街,无疑是左右城市财富走向的黄金支点。投资、自用价值冠领全城,已然成为财富投资风向标。

市府CBD旁夯实商业价值

市府CBD,堪称支撑盘锦经济发展的金融商圈,商圈内大型商超云集,奠定多元消费模式。市府金街紧邻核心CBD,与市府CBD醇熟商圈联动,发展潜力有目共睹,更借自身住宅区——市府路1号——庞大客群,保障人气;日均高达百万的客流量,成就市府金街高端购买力;多样商业类型满足不同客群购物需求。种种利好夯实市府金街的商业价值,迸发无限商机!

黄金交点 户户临街 投资绩优股

“市府金街位于向海大道与市府大街黄金交点,商铺户户临街,周边又有市府CBD醇熟商业氛围加持,人流量、地理位置、长久经营力在全市都极具竞争力。双层9米挑高、香港上市地产品牌,向投资所要考虑的建筑结构、开发商实力交出完美答卷,是近几年来罕见的理想商铺。”业内人士如是说。城市经济飞速攀升的今天,想在商海占有一席之地,选择一只商铺绩优股至关重要。

市府金街,以科学规划立足盘锦城央,100-260㎡临街旺铺坐收财富价值!为投资者、为盘锦树立投资标杆,撬动财富之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