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楼市松绑限购意愿强 限购出现松动迹象

辽宁日报  2014-04-04 09:04

房地产市场实施4年之久的限购政策,在2014年出现松动迹象。

继温州传出上报松绑限购的方案后,长沙、杭州等多个城市也在酝酿和讨论松绑限购的可能性。一位资深房地产界人士透露,大约一周前,长沙、杭州等地相继召开房企沟通会,由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组织,地方实力房企参加。沟通会上,有关部门向房企透露,一系列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政策正在酝酿,其中包括限购的松绑以及二套房贷款门槛的降低等。

专家认为,房价涨幅收窄和下跌城市数量的增加,是楼市进入调整阶段的重要指标。而在楼市“双向调控”的大思路下,限购政策可能存在一定的松动空间,但总体看,楼市去投资化的大方向不会改变。

多地松绑限购意愿强

《上海证券报》记者向杭州市有关企业求证,一家被指参与了杭州房企沟通会的上市房企董事长在电话中含蓄地表示,“一切以(官方)出来的为准。 ”对于记者提出二、三线城市的松绑趋势,该人士称“毫无疑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