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北三省异地购房政策简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2-12 15:47

[摘要] 1、异地购房注意事项 2、吉林省异地购房政策 3、辽宁省异地购房政策 4、黑龙江省异地购房政策

黑龙江省异地购房政策 

如何落户:

凡外地市无公职人员在哈尔滨市购买15万元人民币以上商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除外);购买两处商品住房、二手住房,累计金额达20万元以上;购买商业用房30万元以上;购买15万元以上二手住房;购买30万元以上二手商业用房;贷款购买商品住房、二手住房首付款15万元以上;贷款购买商业用房、二手商业用房首付款30万元以上;继承、抵债、法院判决,经房地部门评估达15万元以上的商品住房、30万元的商业用房,均可给购房者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办理落户;对购房者本人不要求落户的,其爱人及孩子可以办理落户。

是否限购:

哈尔滨推出“限购令”细则,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能够提供本市一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一年以上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要暂停在本市市区内(不含呼兰区、阿城区)向其售房。

其中,家庭拥有住房套数,以新购房时居民家庭在本市市区(不含呼兰区、阿城区)内,已办理产权登记和网签备案的房屋套数为准;本市一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指从申请之日起前2年内,提供在本市行政区内一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限购住房不包含拆迁安置住房。

能否使用公积金贷款:

凡在哈尔滨市购买商品房或二手房的省内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居民,符合哈尔滨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规定的,均可以在哈尔滨市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限额50万元,公积金和商业组合贷款限额85万元,贷款最长期限35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