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炫特区12月1日加推40套房源 A座完美收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王铭琦  2012-12-01 11:43

[摘要] 房天下讯:自炫特区首批50套房源于10月28日开盘即售罄以来,引来社会各界和地产圈内的关注,11月17日,炫特区再次推出140房源又在当日售罄,12月1日,炫特区加推A座最后40套房源,当日即圆满收官。自此“炫特区热”彻底点燃盘锦寒冬的楼市,被业内称为“炫特区现象”。

房天下讯:自炫特区首批50套房源于10月28日开盘即售罄以来,引来社会各界和地产圈内的关注,11月17日,炫特区再次推出140房源又在当日售罄,12月1日,炫特区加推A座最后40套房源,当日即圆满收官。自此“炫特区热”彻底点燃盘锦寒冬的楼市,被业内称为“炫特区现象”。

炫特区加推A座最后40套房源现场——高朋满座

据悉,炫特区本次加推的40套房源的楼层分别位于10层、15层、16层和17层,户型面积区间在34-77平,价格区间在3700-4000左右,预计2012年12月30日交房。上午9:00正式开盘后,由于之前已排号选房,现场很有秩序,超过60组业主排队等候。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我们的小户型占尽了价格上的优势,而且地理位置显而易见确实不错,我们蓝色康桥15年来在盘锦的口碑极佳,这都是利好因素。像30-40岁年龄段的客户主要还是改善性住房,我们高层的第6层即为业主会所,里面各种健身、娱乐、休闲、养生会馆齐全,我们的价格显然性价比很高。中老年朋友选择我们的房子也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步梯楼的高层部分走动不方便,炫特区这样的高层电梯楼,价格也适中,周边配套成熟,医院和市场都很近,对于老年人的生活很方便。

炫特区加推A座最后40套房源现场——主持人宣布进场选房名单

炫特区加推A座最后40套房源现场——办理手续

炫特区加推A座最后40套房源现场——办理手续

此外,备受瞩目的炫特区B座楼非毛坯样板间将于月内对外开放,B座目前尚未出售,预计2013年底交房。

炫特区位于惠宾大街与泰山路交汇处。为纯美式建筑,由2栋33层的高层组成。户型区间为34-81平的小户型,无论是自住、投资抑或商用都是上乘之选。目前炫特区1-4层规划为银行,第5层为2000平的星级业主会所。6层以上为住宅。其中精装修5000元/平起。

开发商:盘锦振兴嘉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接待中心:兴隆台区惠宾大街与泰山路交汇处移动大楼西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热线:0427-7293111 / 7845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