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厦新城锦峰 花园深处的景观大宅满目皆美景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于飞  2012-05-13 22:38

[摘要] 广厦新城•锦峰,在建筑风格上沿袭一期中式基调,汲取诸如在建筑手法、建材使用、新科技应用等方面,较一期均有更高层次地提升,品质更加精细考究。别墅级高层城市官邸,建树于城市高度之上,花园群落之中,以别墅级的生活意境,恢弘的空中落,凌驾生活的想象。

房天下讯:广厦新城楼盘论坛房价户型】位于兴隆台区青年路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由盘锦新广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兴建。盘锦不缺少天赋资源,却罕有接天及地的胸襟之所,有高度的人,才知道繁华有多深。所谓阶层高度,大多由生活高度所决定。广厦新城•锦峰,在建筑风格上沿袭一期中式基调,汲取诸如在建筑手法、建材使用、新科技应用等方面,较一期均有更高层次地提升,品质更加精细考究。别墅级高层城市官邸,建树于城市高度之上,花园群落之中,以别墅级的生活意境,恢弘的空中落,凌驾生活的想象。

广厦新城•锦峰居住的理想就是为了与自然无限亲近。为了再多一份清新,为了您赏景的多个视角,锦峰在风景上再树风景,精心构筑二层顶部商业环境,化纳旖旎风光于社区园景,让园林凌空生长。通过园林引入高层建筑,提升整个居住的微环境,生态且人性化。独有的空中花园,铺植名花青草、古藤绿树,架构起与平台、坡地景观参差交叠、高低起伏的立体胜景。通过竖向的空间变化,形成视线角度的变幻及立体空间的丰富,并与建筑形态交相辉映,创造每一角落都具赋表情的唯美景色,生活的常绿常新为此独有。

【项目介绍】

广厦新城是新广厦房地产十周年扛鼎之作,总投资20亿元,占地26万平,总建筑面积近50万平。广厦新城雄踞兴隆台城市文化、经济双核心。四大板块铸就了广厦新城国际化生活区的首位价值,核心居住区、城市公园区、商务区、文化商业区相得益彰,共谱尖端人居生活美调。

开 发 商:盘锦新广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兴隆台区青年路东

房天下提供的广厦新城售楼电话:0427-7631777 763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